close
說到這間巧克力專賣店呢?
就要回溯到去年了~
不知道從哪知道這家巧克力店的,
看了一直很心動,
而且網路上介的這家店感覺也蠻漂亮的喔~
剛好某一天歐老大出差去,
就跟他A了一下,呵呵~
第一次吃,果然....就上癮了耶~
很純很香的巧克,
而且入口即化,融化在甜尖,
吃一口,就一整個有幸褔的FU呢~~
本小姐不愛吃甜甜的巧克力,
就愛吃苦苦的黑巧克力,
真是超謝謝老大的啦~

這次又很LUCKY的在吃到一次,
原因呢?
是因為老大一舉得子,
在滿月的時候,請大家吃油飯+很補的雞酒^^,
剛好那天我”讓港”了,
SO,就迷有吃到,
原本老大說,要給我蛋糕的,
我就開玩笑的問老大說,
是巧克力口味的嗎?
老大說當然不是啦~就是一般的彌月禮盒啊,
我就跟老大開玩笑說,
要不然換一包巧菲斯給我,
{巧菲斯,是我唯一少數喜歡吃的甜巧克力零食啦)>”<,
後來我就跟老大說,
不用太破費了啦,
不用給我迷有關係,
不用跟我客氣啦(老大平常很罩我啊^^),
跟在老大旁邊騙吃騙喝這麼多年,哈哈哈~
結果禮拜一來,
老大突然跟偶說,
他買了一盒巧克力要給我,
是MUCHA的耶,
吼~~害我一整個超感動的啦~
真是貼心的老大,
還記得我愛吃這家的巧克力(果然知我者歐爸也),
裡面還有限量的櫻桃巧克力喔(新鮮的櫻桃下去包的),
超好吃的啦~~
呵呵~我就用愛心手機把愛心巧克力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囉~
名片正面~

名片的背面~

精緻的盒子~

裡盒裡面的巧克力~~
WHY少一排呢?原因忍不住先客掉了,哈哈

新鮮的櫻桃巧克力喔~好吃^^~

可口櫻桃巧克力,拿起來是我準備客了,哈哈~

老大說這是新鮮的不能放太久,要先吃了,
所以囉,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最後,還是感恩貼心的老大給我這麼好的禮盒~

PS:老大有說喔,那個店長是個大帥哥喔~偶有叫老大下去如果有去拍來 看看,呵呵~
&巧克力拍的不太美耶,用手機拍的,請各位看倌別介意囉~
原本是粉美的~呵呵~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5&t=315201&p=1#2667872
這邊的網址介紹的蠻清楚的喔~
http://www.mucha.com.tw
是他們本店的網址,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