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又開始了,
向來週年慶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一是因為都用平價保養品,
二是不上妝,
(呵呵~~因為很懶),
所以囉~粉省滴!!

不過這次週年慶,
有看到一組歐舒丹特惠的護手霜,
就失心瘋的請好友羽,幫我敗下去了,
因為歐舒丹的護手霜,
擦起來不油,很快就容易吸收了,
本人粉怕擦起來油油的護手霜,
之前有買過瑰柏翠的,不過,我覺得不好吸收,
雖然味道我也蠻喜歡的,不過,不喜歡油油的感覺,
在加上,因為冬天要到了,護手霜一條我就可以用一整年了,
覺得,還蠻值得的,
剛好特惠組有三條,跟妹妹分一分就一人一條剛剛好,
這次花漾護手組的香味有三種,
分別是,
~櫻花護手霜30ml、玻瑰護手霜30ml、蜂蜜檸檬護手霜30ml~
味道都不錯喔,特價的價格$880~
照片如下

難得的一次週年慶敗家~^^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