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公司的氣氛一直很低糜,
大家都沒有心思上班,
見到面,就是在談論裁員的事,
有的部門,一直沒有公布,
到底是誰被裁員,
所以大家每天都在擔心害怕是不是自已被裁到,
因此,大家也沒心思在工作上。

我們部門,
到是還好,
因為已經確定人選,
所以大家心裡都有個底。
這禮拜老大找我,
我心裡就有大概有數了,
我知道老大他的心裡應該也是不好受的,
必竟要下這個決定真的很難,
老大請我不要怪他,
我知道,老大這幾年,一直也很罩我,
看到我這麼難過,他心裡也很不捨,
呵呵,其實我真的不怪他,
必竟,這也不是他願意的,
上頭要他交出名單,
他一定就得交,
沒辦法的事,吃人家投路的就是這樣,
而且加上這波的不景氣影響真是很大。

其實我並不意外,
只是心裡很不捨,
必竟在這邊快5年了,
跟大家就像家人一樣了,
大家都很照顧我這個妹妹,
而且,我又很重感情,
這麼突然的說要走,
真的還蠻難過的,
所以這幾天,心裡真是悶到爆,
想到以後,沒有大家陪了,
就很難過,
唉~沒辦法,
誰叫我是很愛粘人的小鬼,
想到沒有大家陪我,
就覺得很空虛。

沒想到要離別,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離別,
真的是很不捨。
也謝謝大家第一時間給我的安慰,
尤其是vivian,還第一時間,跑來我宿舍看我,
呵呵,其實我那時候,才抱著棉被哭了一會,
呵呵,謝謝你來安慰我啦,
你說的這些話,對我這個毛頭小子,
受用無窮囉,我會放在心上的。

不過總而言之,
還是很謝謝你們大家啦~
之後,有空,我會回來看大家的。
呵呵~~

留下來的人們,要加油囉~~
要撐過這波的不景氣喔。
這樣我們這些先走的人,
就走的有意義了。

最後
也祝褔大家,之後能順順利利,渡過這波的不景氣。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