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749.JPG

5/30這天,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
一大早5點多就開始準備,
等著要接妹妹跟阿哲學長,
辛苦我家那口子了,一早起來就一直開車,
還跟我在大太陽底下排隊,
雖然他有點小小的抱怨(不過他看到演唱會後,就知道是值得了),
因為沒有買搖滾區的位置,所以得一大早就去排隊,
(早知道一定買搖滾區,因為這天太陽好大啊,都變人乾了,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10點多到板橋體育場,人就好多了喔,
排隊買週邊商品的人好多喔,
好險多虧了,阿哲學長的朋友,幫我們買到了兩個購物袋,
後來妹妹跟阿哲學長,也去排了隊,想說是不是在敗些東西回來,
但是,排了3個小時,還是在很遙遠的地方,後來就放棄了,
好險有買到了兩個袋子了,
想不到,還是有這麼多死忠的歌迷,
後來妹子們買了便當,跟飲料回來,填飽了肚子後,
就開始做紅澎澎(唱紅的時候用的到),做到手都有點痛了,
好險下午,開始有點陰影,比較涼了,
這時候很多cosplay都出來活動了,
好多fans都好有心喔,裝扮的很漂亮呢~

5點多的時候,就可以進場了,我們分到的是藍色的雨衣,
本來還想說,跟妹妹們一人拿一件不用顏色的呢!
不過,好像我們那邊都分藍的,
好險我們很早就排隊了,所以位置很前面,
至少還看的到小小的人,呵呵~
還沒開始前,大家就輪流呼口號了,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震耳的we"re x,一直迴盪著,
一直到,x的團員出現,準備往始,
這時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超感動的,想不到,我還能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從第一首一直high到最後一首歌,
x-jump真是震爆體育場了,
真的很完美,
希望x一定要在來台開演唱會,
下次我一定要去參加,
大家一起來在來x-jump吧,
we"re x~~~~~~~

ps:隔天睡到下午六點才起來,一整個沒聲音,而且骨頭都快散了,
嗚嗚~~我老了,都一把老骨頭了,不過~為了x,我願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