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bmp
嗚嗚~又老了一歲了,呵呵~不過,至從25歲以後,年紀就自動停在25了,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褔囉~
雖然颱風天,都只能關在家裡,
不過大家的祝褔我有收到囉~
也希望大家一樣快樂囉♡~

唉今年老天就是不讓我出去咩,要我乖乖的念書,
所以就安排個颱風來,
原本跟小釉子約要吃飯滴,居然來個大雨,所以改期囉,
我只好乖乖的去上課了,嗚嗚~
連我家那口子也都沒能回來陪我囉~
不過有愛心禮物啦,也是集好久換來的,
只是還沒收到,呵呵~
還有那隻豬,欠我的,哪時候要送到我手上啊,
我等好幾年了耶,真欠打~

不過運氣還不錯,剛好阿吉有回來,
所以囉,晚餐過後,
阿吉還去買了消夜來跟妹妹一起慶祝生日啦,
感謝阿吉跟妹仔陪我啦,
還有阿吉家的家蓉,謝謝你的祝褔啦,呵呵~~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祝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