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新的公司後,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工作形態,跟以往都不一樣,
面對的,
不只有內部,外部的人也要考慮在內,
每天就只有忙跟跑來跑去滴,
不過生活不在像以前那樣渾渾噩噩,
每天漫無目的,
近一年沒工作的我,
總是很不適應新的工作,
因為真的很辛苦很累,
做到半夜是常常有的事,
老是想任性一點走人,
找個輕鬆的工作做,
不過,想想,長這麼大了,
自已的人生總該為自已負責一次吧,
也該為自已努力一次吧,
不要每次到一個關卡,還沒跨,就縮回去,
當然,我也有我的夢想,也有我想做的事,
不過這些事都因為遇到的瓶頸,
我就退縮了,
身旁的好友,很多人都很有成就了,
所以,都這麼大了,我還是在原地,
因此,我牙咬了,撐了過來了,
希望我自已可以堅持下去。
看了棒球大聯盟,
裡面的藤井跟我的個性真的很像,
遇到事情就縮了回去,
老事找理由藉口安慰自已,
不過年紀大了,
還是得為自已想想,
不要過這種半調子的人生了,
該為自已努力一下了。

用想的真的是很簡單,但實際上做起來,
真的是萬般的難,
要學習的事真的還很多,
年紀大了,要學習看遠一點囉,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