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的一首韓語歌,
剛咡到時覺得這首歌好好咡,
她的旋律很正面,
誏我咡了有總莫明的感動,
這種感動是激勵的感動,
後來去找了翻譯的歌詞來看,
有人說這首應該是一首很感動的歌,
為什麼旋律是輕快的?
但我覺得作詞曲的人,
應該是想告訴大家,
就像這首歌的曲名一樣,
誏大家知道自已不是一個人,
所以他用的曲風不是淡淡的憂傷那類的曲風,
而是用輕快向上的曲風囉!
歌詞如下~~

我不是一個人~徐恩英

我再也不哭再也不難過
我再也不會為悲傷而動搖
再也不會軟弱
雖然悲傷 還會微笑

這樣的我看起來更悲哀
但不要安慰我
偶爾因貪心,可能會哭出來
幸福只在遠遠的時候
看起來很大

很累的時候,看看天空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狂風暴雨後
陽光依然會照出來

傷心落淚的時候
大聲喊出聲音看看
要靠近我的悲哀
又會離我而去的

有時候後悔昨天的我
但我生活的今天
在明天看的時候就變成昨天

我只要看著未來的生活
孤單一個人也要繼續跑
不讓想靠近我身邊的悲傷跟著我

PS:歌手不知道是徐恩英還是徐英恩,因為都查的到><
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
這首歌,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謝謝大家一直陪在我身邊~
還有特別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