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完囉!
醫生說,手術完後,
要讓聲帶,休息3-4週,
所以囉~
我現在得安靜個3-4週,
讓大家享受一下,
沒有我吵的世界,
也讓我享受一下,
不用說話的世界,
呵呵~

就當做老天爺放我假囉,
讓我體驗一下,不能說話的世界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經過我這幾天來的觀察,
不能說話的世界,
真的很麻煩,
想要表達一下意思,
就沒辦法出聲,
只能用寫的>”<
呵~因為用比的,人家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哈哈!

而且不能說話的我,
連我自已都很不習慣呢!
不過,沒關係,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等聲帶長硬,
就可以在出聲了,
期待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