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囉~
還在床上翻來翻去,

心裡一堆事,
想著英檢中級要怎麼過?
想著怎麼賺更多錢?
想著怎麼存錢?
想著如何往目標前進?

每天K著英文,
每天一樣上著班,
英文還是普普,
薪水也還是沒有增加(不過目前我很滿足)。

畢業後,
心裡只有一個目標,
更穩定的生活,
只要穩定就好,
薪水普普OK~
少花點錢就好,
日子過的平穩就好。

但這個目標,
還離我很遠~
而且目前CO CO 也還不夠用,
而且家裡又要多一個失業人口了,
應該只剩下我一個,
怎麼樣才能讓COCO馬上變多呢?
真是煩人囉~

不過,
還是要往這個目標邁進,
為了自已也為了家裡,
只好拚了。

唉~~~
腦子一堆東西,
5點了,
強迫自已瞇一下,
還得上班呢!

不過我相信,事情一定都有轉機的。
加油囉。
還有身邊跟我一樣的人也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