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

呵呵~看清楚了沒,這是天然的髮色喔~
常常朋友啊,同事啊,都問我頭髮去那染的,
怎麼這麼自然啊,呵呵~

朋友啊~不是有一句廣告台詞(台語的)"天然的最好囉"~
沒錯,這是天然的,偶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呵呵,我可是很想要有頭烏黑亮麗的黑髮耶,
不用在羡慕我了啦,哈哈~
乾乾又黃黃的頭髮一點也不美,
還是烏黑亮麗點,比較美啦,呵呵~
我在想應該是我營養不良啦~
所以才會變成黃毛丫頭~

不過我這樣唯一的好處是,
不用在花錢在去染,
想想也不賴吼~
不過,還是希望髮質好一點,
會不會太超過了~
哈哈~

補上兩張下課後的照片~
妹仔說像難民又像鬼啦~
大家來評評理一下,真是的~
忘了關閃光,閃到眼都快蝦了,但好像出現了點立體感
影像088.jpg 影像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