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有錢.jpg
今天剛好回家,
在樓上念書,
突然聽見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後來下樓看了一下,原來是郵差伯伯說我有掛號,
我還在想說,我又沒有訂東西,怎麼會有這麼一大箱我的掛號呢?
原來是好姐妹小侯寄東西來給我了
好有心的孜伶喔,寄了好多好東西給我,
這個非熊有錢,就是她親手做的喔,
非常非常的可愛,
連我媽都說,孜伶手好巧喔,
做的很漂亮,還有一些在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jw!f13cCemXQUdaMVi1QQld9Q8-/article?mid=2313&prev=2315&next=2310
她說,熊熊手上抱錢 叫熊熊有錢(用台語念啦 ) 代表會突然有錢
背後是用水滴珠做翅膀 有另一個名堂 叫飛熊有錢(也是念台語) 讓你非常有錢唷
也叫天使熊  許願熊~


小侯還寄了一些佛經跟佛卡來跟我結緣耶,
好有心喔,果然是很虔誠的教徒,
還有好好聞的薰香喔,
可以拿來貢佛用的。
吼~~~我真是愛死你了啦~~
連我家人都開始愛你了,呵呵~~
真開心呢~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喔~
只是比較不好意思,讓小侯破費了,
這麼重運費也不少吼~
不過還是很謝謝小侯喔,好感動喔~
你的心意我收到囉~
也希望我和你都能像你送我的熊熊一樣,非熊有錢,呵呵~
感恩你嘿~我很愛你喔~

~飛熊有錢~
非熊有錢.jpg
一大箱結緣的書跟dvd喔~
影像017.jpg
還有這麼多禮物耶~
影像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