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324.JPG

話說9月底的某一天,
要上台北辦點事,
想說反正台北交通很方便,而且也不好停車,
所以就搭火車上去好了,
所以想也沒想,就直衝台中火車站,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食人間煙火太久了,
所以台鐵大廳的時刻表,居然看不太懂,
站在那邊看了許久,
不過好險我家那口子要陪我上去,
他就叫我去買16:20幾的自強號。

於是本大小姐就去乖乖排隊買車票,
終於輪到我,
看了一眼售票員,他的臉還不是普通的臭耶,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我要買那班車的票2張,
結果呢?
那售票員回我說:「這班自強號沒賣站票喔!」
我就回說:「我要2張坐票」
那售票員又回我一句:「這班自強號沒賣站票喔!」
我心裡還在想說,難到是我講話太小聲了,他沒聽到我說的話嗎?
而且這個售票員也太笨了吧,
我當然是要買坐票啊,一直跟我說沒有站票幹嘛啊>"<
我開始不耐煩了,又加上,那個人臉好臭,
所以我就很大聲的又說了一次:「我要2張坐票」
然後那個人好像嚇了一跳,然後我們大眼瞪小眼了一分鐘有吧~
後來我家那口子,看不下去了,跑來拉開我,

然後跟售票員買了另一班次的車票。


買了車票以後,我問了我家那口子,
幹嘛又換班次啊,
而且我說那個售票員很誇張耶,
一直跟我說沒站票是怎樣,
我明明就要買有位置的,
我家那口子氣到不太想跟我這個天兵說話,
他說這樣就是沒票了啦,我還在那邊跟售票員大吼,大眼瞪小眼幹嘛>"<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樣是沒票喔~
換我很不爽了,
心裡os就出來了「靠腰,沒票就跟我說沒票啊,
我怎麼知道沒票了,一直跟我在那邊說沒賣站票的。」
本大小姐幾百年沒坐過火車,誰知道啊>"<
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