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7.jpg

是老了嗎?
沒事來個重感冒,
真是的,
也只不過是乖乖的去圖書館念書咩,
啊知~
圖書館的冷氣那麼強~
念個一兩天而以,就重感冒>"<
話說回來,
以前感冒,都很快就好了耶~
這次,居然,感冒那麼久,
吃了那麼久的藥還沒好>"<
果然,有感受到年紀大了的事實~
嗚嗚~還真不想認老呢~~~

感冒外一章~
雖說感冒,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到圖書館念書耶~
不過,前幾天,
我剛到圖書館,
包包放下,
坐下來,
書放好,
不小心咳了幾聲,
就看到一個人,
快速的衝向我,
跟我說,
她有多一個口罩,
要給我,
>"<我~~~我~~~我~~~
只好乖乖的收下,
真感恩那位小姐呢!!
果然,要乖乖的做德性的公民,
要不然會被取消公民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