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隻口紅與一個情人~
想了解為什麼法國女生那麼有魅力,
法國女人與生俱來、敏感、獨特,
和只能意會卻難以言傳的魅力祕密,
想要認識真正的法國文化,
想要了解法國人,
看這本書就對了。
而且只要是女生,
很推薦來看這本書喔!!

當初我會想看這本書,
是被它的封面給吸引了
很亮眼又很典雅,
看了內容的簡介後,
更令我想一探究竟,
於是就買回來看了。

看完了這本書後,
心裡就一直覺得,
法國女生真的很妙,
而且好厲害喔,
對我這個村姑而言,
這簡直是天方夜談嘛~
>"<

想到法國,
就會想到時尚、美食、藝術囉,
法國有優良的文化傳統,
不論是在藝術上還是文化上,
都很獨樹一格,
法國的女生相對的也傳承了這些背景,
法國女生就是比別的國家的女生漂亮、優雅、有智慧,
或許,法國是時尚之都也是影響因素之一。

法國女生永遠都維持最美的體態,
法國女生從小就學會保養、化妝、美姿美儀等,
所以法國女生隨便穿就是好看,
這跟環境的淺移默化有關,
她們花費在保養的金錢與時間上,
簡直讓我嘆為觀止不可思議,
就連生過小孩子的母親,
體態也是為持的跟少女時期一般,
可見她們花了多少的心力。

法國其實是大男人主義的國家,
所以女人才會當自強,
法國女生的表現也跟這個有關係,
女生所作的一切,也或許是為了魅惑男生。
看了這本書,
你就會了解,
從他們的文化背景一直到現在,
所造就他們獨樹一格的思想或是想法。

只能說法國真是個很妙的國家,
跟一般的歐美國家觀念大不相同,
法國對性也很開放,
但跟歐美國家比起來又不一樣,
待各位看倌們,自己體會囉~


不過反觀來看,
法國社會為何會這樣?
一整個優雅?
一整個美?
法國人費多少心力?
這都是直得我們去思考的,
不過很多地方還是直得我們去學習。

不過就我來說,
好險~
我出生在台灣,
我可以不用一整個優雅、一整個美,
我可以不用把自已搞的很累,
我可以每天隨興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欣賞法國人的某些特點,
有一些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當然,
我也喜歡看美女帥哥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