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拜金女~
前幾天跟妹妹看了這一部片子,
內容很詼諧很有趣,
這部片在寫一個法國女生,
如何用高超的魅惑術來勾引男生,
也就是如何吊金龜婿,使自己成為上流社會的人~
而男主角,
是一個很認真的男生,
每天兼很多差來養活自己中下階的人,
他們如何陰錯陽差相遇,
這過程真的很有趣~
結局如何呢?
女主角後來有如願的嫁給金龜婿嗎?
而男主角的結果又如何呢?
就賣個關子,大家有空在去看看這部囉!

看到這片子,就想到上一篇的那本書,
都是在寫法國社會、法國女生。

這劇中的女生,真的很美,
就很符合書中法國女生的樣子,
身材又好,也有智慧,
由那本書與這部片對照,
也可知道,法國女生與女生之間,
如何的互鬥,
在法國女生是很少有知心的女性友人的,
這個就要從他們的文化背景下去看了。

不過我覺得法國女生,
由她們的儀容、姿態、談吐來看,
真的很優雅,
而法國女生勾引男生,
也真的很有一套,
我印象很深,
女主角在教男主角魅惑術,
用水藍色的雙眼,
迷矇著看著男主角,
用[ 法語 ] 很輕柔的說:
「我想..」「我要..」
欲言又止狀~~
我想不論在怎麼有自致力的男生,
都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吧!
因為連我看了都快要被那女生勾引去了,
^^法國女生天生就是有魅力~~

不過就這部片來看,
法國的物價也真的是很令人咋舌~
一整個就是天價阿~
對我這個市井小民來說~
女主角吃一頓晚餐晚餐,
就要花掉我1-2個月的薪水了,
1歐元大概40幾元台幣,
算40好了,
一個人一頓飯250歐元(250*40=10000),
女主角買件衣服或是鞋子,
我可能就要打工一整年了,
真的很傻眼~~
不過這也才符合這部片的名稱{巴黎拜金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