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回家來上班的時候,會經過一個眷村,
總是會聞到,很濃很濃的豆漿味,就是很古早味的早餐店的味道,
但是怎麼搜尋都看不見哪有古早味的早餐店,
記得小時候,家裡附近,有一家早餐店,
早上的饅頭、包子、蛋餅、當然還有我最愛喝的豆漿等,
都是現做的喔~真材時料,
每天早上都好多人會去買,
不過,我們家幾乎每天早上都會開伙地~~
粉傳統的鄉下倫家,呵呵~
所以我常常祈禱早上不要煮飯,呵呵~
愛死那家早餐店了,
只是後來,他居然搬到大城市去了,
唉~害我好失望喔!
在也吃不到濃濃的古早味早餐了,
尤其是我最愛的豆漿。

現在的早餐店,我都已經聞不到那種味道了,
速食的早餐,向來不合我的胃口,
一直想找傳統的早餐店 ,也少之又少了,
現在幾乎都是速食的連鎖早餐店了,
可能是傳統的早餐很費工吧~
而且現在早餐店豆漿都很淡,沒味道,
一點也不合我的口味,
速食早餐也不耐吃,
跟以前的早餐一點都不能比(對我來說啦,呵),
所以當我騎車經過眷村,
我就會大口大口的吸著那股濃濃的古早味,
來撫慰一下我懷念的心情,呵呵~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麼樣的!
很懷念以前的一些味道~
不管是空氣、老歌、食物的味道、景色,
都可以勾起我濃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