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節開跑囉~
上個禮拜五,
剛好要去找郭,
想說花海節開跑,
順便問問看郭有沒有空,上去賞賞花,
而且阿柏兄,剛好是主辦單位的一枚人,
就去探望一下他囉,
看他的面子多大啊,郭的男友還從新竹特地跑來台中呢!
幾乎足不出戶的我,也為了他起了個大早呢~
呵呵~我想阿柏應該感動到一個不行才對。

上山的時候,好險沒有塞到,蠻快就到山上,
只是停車位難找了點,而且沙很多,
幾乎每輛車,都洗了個沙澡,
(隱約咡見郭男友,心中的ooxx,呵,他前幾天剛洗車),
風沙大的可怕就是了,
下山的時候,只要看到車子上都是沙的車,
就知道是去花海節的,呵呵~~

好不容易到了會場,就等阿柏出來迎接我們啦~
一整個就是很熱耶~
不過花海還蠻美的,
有一大片的黃波斯菊,
還有一大片很紅的一串紅,
(阿柏一直讚美最漂亮的地方)
還有紫色的不知道是什麼花忘了,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向日葵開的不多,
阿柏說,因為之前的颱風,把花季都打亂了,
所以囉,沒有去年的漂亮,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已經算很漂亮了說,
而且我發現去照像的人好專業喔,
帶好多專業的工具喔,呵。

逛完了花海也餓了,
就跑到會場另一邊的擺攤的地方,
還蠻多人的,機乎都賣菇的東西比較多,
新社主打的菇,呵呵。
第一次吃杏鮑菇說,
哇~~~
一整個好吃,而且汁很多,
讓我一整個愛上了,
而且吃一點點就飽了,呵呵~

賞玩花,吃飽喝足了,也要放阿柏回去工作囉,
呵呵~
而且不能當人家電燈泡太久,
會被打~~所以看完就快閃囉~

插曲,原本要帶郭他們走近路的,
結果,呵呵,一直報錯路,呵
阿知道~路那麼像,每一條都好像,
呵,郭不能怪我囉,我之前都是騎機車的,
給人家載反而看不太清楚,呵
下次改進啦~~
感恩你沒有把我丟下車,^^"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有空,就可以上去看看喔,
走走也不錯,記得在幫我帶杏鮑菇回來喔(流口水中)~~
只是要早點上去,要不然會塞車喔~
咡說禮拜日那天塞的很可怕,
舅媽他們一大早就去了,不過又折返了,塞的太誇張囉~~
要去的請早,要不就騎機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