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奇妙覺得很煩,
也覺得很累,
對於一切事物都提不起興趣,
可能又快到了下一個十字路口,
越快到十字路口,
就越茫然,
蠻慌的,不知道怎麼辦,
(好像身邊的很多同學都這樣)

最近跟麻吉郭,
聊了一下心裡的事,
其實很多事,心裡都有底,
只是~~~~~~
就想順其自然,
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
(我好像很常說這句,呵,記得有個人跟我說過,老天爺也很忙,沒空理我,哈哈~)
雖然快到十字路口了,
我還是不想改變現狀,
我想一直停著,呵~~(不知道會不會被後面的罵,呵)
至少目前的我,不知道要彎哪裡,還是要狠狠的衝過去~~

但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思考了,
真的只有慌而以,
老是在想著,可不可以就一直停在現在,
不過,只是自欺欺人而以,
難到是我老了嗎?
已經想過安穩的生活了,
已現在的年紀,好像應該是最有衝勁,
就狠狠的給他衝到頭破血流也沒關係,
怎麼自已衝不下去啊,反而龜速而行,
腦袋不知道怎麼了,
呵呵~~

我要走出這個迴圈,
誰來幫我把這個迴圈弄個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